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学校首页

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喜报! 《Food Bioscience》迈入JCR Q1区
时间:2022-11-02   点击量:

近期,由我校与爱思唯尔出版集团合办的英文期刊《Food Bioscience》(简称FBIO)跃升至JCR(《期刊引证报告》,全称Journal Citation Reports)的Q1区,在国际食品领域144种期刊中排名36位,当前期刊影响因子为5.318,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迈上新台阶。

FBIO于2013年创刊,目前由我校陈坚院士和意大利Foggia大学Giuseppe Spano教授共同担任主编,江波教授担任接收编辑。十年来,期刊的影响因子稳步提升;年投稿量从2013年的141篇涨至4000篇,年发表量从37篇升至600多篇;文章总被引频次14764次,单篇文章最高引用次数达到228次;十年里实现了影响因子与体量双增长。

十年来,主编、编辑、编委们兢兢业业,无私奉献,推动期刊不断进步。同时,FBIO的成长更离不开广大作者、读者朋友的关心厚爱以及审稿专家的辛勤付出。由衷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关爱FBIO的专家、学者及各界朋友们,更要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。

百尺竿头,更进一步。FBIO编辑部全体成员将恪守办刊初心,戒骄戒躁,砥砺前行,努力为科研界、工业界的作者和读者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学术服务,力争将期刊打造成高水平、高质量的国际化食品学科研究成果交流平台,为促进世界食品科学的繁荣进步贡献“江南力量”。

期刊封面

近五年JCR数据库中期刊排名

技术支持:信息化建设管理处

校内备案号:JW备200002

地址: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

邮编:214122

联系电话:0510-85329291

服务邮箱:ijlfs@jiangnan.edu.cn